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减速慢行

吟成豆蔻才犹艳 睡足酴醾梦也香(本博文字,均系原创;浏览随意,转载谢绝。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三八   

2016-03-09 04:45:34|  分类: 随就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又一个喧嚣的日子,随着午夜钟声的敲响,渐渐沉寂;一场人工降雪,稍稍改变了一下戈壁的干燥,却并没有熄灭红男绿女们心头的欲火,外面凛冽的空气中,我仿佛还能听到一串一串的火花,在噼里啪啦的燃烧爆裂,混合着化妆品与体臭的馊泔水味道,充斥了酒馆食肆。暧昧,突然就演变成了一种并不令人反感的情愫,一时,竟浓得有些化不开。 一个人的晚餐,简单而无味,塞满了空落落的胃囊,也塞满了空落落的寂寥,困意袭来。在沙发上,边让眼皮子打架,边看一档超能人类的节目,炫酷而不可思议;一哥们时而在过山车的轨道上,依靠重力加速度,脚踩特制轮滑鞋超速行驶,时而在微型火箭助推状况下,穿着普通四轮直排轮滑鞋风驰电掣,差点就以两三百公里的时速,战胜了那台性能优良的跑车;而另一奇葩大叔不遑多让,在盛满碎玻璃的人工甬道上行走,二十多个小时哦,血丝糊拉的,他竟然可以自我屏蔽疼痛的感觉;叫你打心底里,不得不佩服人类能力的无极限,不得不佩服外国佬的会玩。独乐乐不如众乐乐,玩出新意,玩出境界,玩出厚厚几百大本吉尼斯的外国佬,不甘寂寞,短短几十年,就让打着西方烙印的经济文化生态,在古老中国的地盘上生根发芽,无孔不入,却惟独在政治民主领域张开大口无处下嘴,束手无策的样子,至今颇为耐人寻味。 莫谈国是莫谈国是。男人在这一点上,太令婀娜多姿的女士们百思不得其解,无论达官贵人,还是草民百姓,都有"居庙堂之高则忧其民,处江湖之远则忧其君”的家国情怀,张口国家闭口民族的,至死不愿悔改,尤其在今天这样半个世界都在狂欢的日子里,实在的冥顽不灵,大煞风景。算了,咱还是回到男欢女爱的层面吧,趁着夜深人静,趁着月黑风高,放这颗桀骜不驯,偷窥成瘾的灵魂,去你的卧室遛达一圈,去他的床头伫立片刻,看看体验过左拥右抱和被左拥右抱后的男女,今夜能否吧唧着嘴巴,安然入眠? 别不承认,在这样一个没什么深厚积淀的所谓节日里,每颗安份或不安份的心灵,显意识和潜意识里,其实都渴望着一场以自己为主角,独一无二的大戏不期而至。现实的,男人已经捯饬的油头粉面,女人也涂抹的花红柳绿;浪漫的,男人豪气干云千金买一笑,女人则小鸟依人为悦己者容;高尚的,男人正襟危坐能坐多长时间,女人故弄玄虚又能虚到什么程度?龌龊的,男人怕已在迫不及待地宽衣,女人也巳在半推半就中解带;是不是夫妻打什么鸟紧,有没有感情基础又有多大关系?这是一个节日,属于女人和女人用品们的节日,就算为节日而节日,咱有条件快乐要快乐,没条件快乐创造条件也要快乐,小小地浪漫上一小把,跌一回到,失一次足,上帝老儿,也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原谅大家的;所谓萝卜拔了坑还在嘛,又不是伤筋动骨,山摇地动,天翻地覆地变迁,何必大惊小怪。 有网友在咋天的《情圣》文后,一语双关地留了句:小眼今天很忙吧。字里行间,到处都埋伏看他的狡黠和坏笑;咱什么人?哪会掉进他精心设置的陷阱,明面上推一把太极云手,心底里却早都乐开了花。 忙!能不忙嘛,这么多妖艳的八婆,我忙得过来吗?咱情圣级的人物,那怕是在梦里,当然也要忙得脚打后脑勺,鸡飞狗跳墙了。 一觉醒来,已是午夜,开心不开心的,咱先''消消乐"吧,连过两关,大悦,用耳麦塞住心灵以外,就有了这篇。 嘿,不知不觉,已经四点过了,打住,睡。 2016.03.09. 于酒泉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)| 评论(0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